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领导班子任期届满考核大会召开

时间:2013-12-19

  1219日,由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詹文龙,人事局局长李和风,长春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甘建国,吉林省委组织部干部处三处副处长辛峰以及院人事局、办公厅,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科技合作处相关人员等11人组成的考核组,对长春应化所现任领导班子进行了任期届满考核。 

  长春应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等200多人参加考核大会。 

  会议由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主持。 

  会上,长春应化所所长安立佳代表本届领导班子向考核组作了届终述职报告。报告从班子组成与任期目标、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重要体会和工作建议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本届领导班子任期以来应化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 

  安立佳所长在报告中从布局调整与战略规划、科技产出与创新能力、三个突破与阶段成果、创新成果与创新贡献、对外合作与协同创新、人才队伍与团队建设、科技支撑与基础设施、管理创新与民生建设以及党的建设与创新文化等九个方面,回顾了五年来所领导班子带领全所职工,奋力拼搏,所取得的成绩。数据显示,五年来,我所圆满完成了所长任期目标,使全所各项事业跃上新的台阶。安立佳所长表示,面向创新2020”,相信在中科院和长春分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长春应化所一定会不断开创科学、跨越、和谐、持续发展的新篇章,继续为助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长春分院财务处处长姜守忠作了长春应化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报告评价:本届所长在任期期间内履行了相应的经济责任,财务收支真实合法,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财经法规,重大经济决策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研究所决策程序,并得到有效执行。 

  考核组还组织了对所现任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并分别与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听取对研究所发展状况和领导班子的意见,民主推荐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 

(摄 影:关 锋)

会议现场

安立佳所长作届终述职报告

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主持会议

长春分院财务处处长姜守忠作审计结果报告

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