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调研长春应化所

时间:2014-08-25

  823日,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一行来到以中科院长春应化所为技术依托的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调研。方新副书记强调,要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坚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以建设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为抓手,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所地合作深度融合,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科院长春分院院长王利祥、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长春分院副院长李冰、长春应化所所长安立佳、党委书记邹泉清和所长特别助理、科技总公司总经理那天海等陪同参与调研 

  方新副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到专用技术平台、通用技术平台和科技孵化大厦6栋建筑,详细询问了稀土异戊橡胶、二氧化碳、聚乳酸、高分子复合材料、聚酰亚胺、稀土镁合金等入驻的产业化项目的具体规划,认真听取了安立佳所长关于基地建设和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考察中,方新副书记详细询问了相关项目的技术优势、批量生产和产业化应用等具体情况,就项目技术问题与项目负责人张学全、王震研究员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基地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方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应化所在产业化项目和产业化孵化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基地的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她说,长春应化所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所地合作基础,希望继续立足国家需求,瞄准科技前沿,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关注重大科技产出,努力加速创新成果转化,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创新贡献。 

   

    实地调研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

   

实地调研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

   

实地调研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