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谷春立副省长组织召开吉林省中试中心建设调度会并到我所合成橡胶中心调研、考察

时间:2014-11-24

   1119日,谷春立副省长在长春市北湖科技园组织召开吉林省中试中心建设调度会,会上首批八个省级中试中心建设单位分别对各自中心建设进展作了汇报,我所首先汇报合成橡胶中心、生态环境高分子材料中心、专用聚烯烃中心建设情况,谷春立副省长对我所中试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继续加速中心建设的殷切希望。 

  谷春立副省长强调各中试中心需要独立法人运作,要加快设备的订购、安装,同时大家要增加信心、走市场、活化资金,让中试中心成为科技成果转化的桥梁,体现出中试中心的公用性,满足社会广泛性需要。针对各中试中心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他提出近期召集相关部门开调度会集中解决。 

  会后,安立佳所长陪同谷春立副省长一行到高新北区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我所合成橡胶中心调研、考察,安立佳所长向谷春立副省长介绍了合成橡胶中试平台的功能以及对未来橡胶产业化发展的作用,谷春立副省长对我所合成橡胶中心建设表示赞赏,要求各中试中心承建单位向合成橡胶中心学习,加快中心建设的步伐,为吉林省产业化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科技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