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年贺词

时间:2014-12-31

          

 所长:安立佳                 党委书记:邹泉清     

全所职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同学们:

大家好!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各位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大家一年来为我所改革创新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借此并转达白春礼院长对大家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2014年在院党组领导下,我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以“四个率先”为指引,以“率先行动”计划为统揽,“一三五”战略规划取得新进展,科技成果产出新跨越,协同创新和科教融合迈出新步伐,人才队伍建设增加新力量,科技支撑迈上新台阶,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做出新部署,创新文化、离退休等工作都取得新进展。我们不断凝聚共识,锐意改革,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所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同学们奋发努力的结果。

2015年是我们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我们将坚持“三个面向”,围绕出创新成果、出创新人才、出创新思想,系统谋划“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在重大科技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科教融合、党的建设等方面带动和促进全所各项事业新发展。

坚定信心,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团结奋进,让我们为实现长春应化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所 长: 党委书记:

201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