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杨小牛同志任长春应化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时间:2015-10-08

  108日,长春分院组织召开长春应化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冰等出席会议,长春应化所领导班子成员,院士,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六级职员及以上岗位的管理人员,副高级及以上岗位的科技、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成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各支部专兼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主持。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李冰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杨小牛、邹泉清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杨小牛同志任长春应化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免去邹泉清同志长春应化所纪委书记职务。

  新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小牛首先发表讲话,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和所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并郑重承诺:一坚决服从领导,做好两个责任的落实;二加强有关纪检理论和最新政策的学习;三尽快适应新角色,胜任新的工作内容,敢作敢为,勇于担责,不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四加强纪委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五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切实落实监督责任,做好纪监审工作,为应化所特色研究所试点建设目标和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全面实现保驾护航。  

  随后,邹泉清书记发表讲话,回顾了担任纪委书记4年多来我所纪检工作的发展历程,并衷心祝贺小牛同志担任纪委书记一职,同时真诚祝愿小牛同志带领纪检监察审计的全体同志,切实工作把“监督责任”履行好,为我所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安立佳所长发表讲话,代表所领导班子向杨小牛同志表示祝贺。安立佳所长说,调整纪委书记是院党组从进一步加强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出发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我所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对小牛同志的高度信任和殷切希望。衷心希望小牛同志在做好目前分管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履行纪委书记的职责,一要竭心尽力,履职尽责;二要加强学习,增长才干;三要齐心团结,合力共事;四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五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希望小牛同志倍加珍惜院党组的高度信任,倍加珍惜全所职工的殷切希望,做好纪委工作,牢记使命,认真履责,为不断开创我所党风和廉政建设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长春应化所召开纪委会议,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会议,所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邹泉清书记通报了院党组《关于杨小牛、邹泉清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并表示所党委将全力支持纪委工作,全面扎实推进我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新任纪委书记杨小牛表示,作为纪检工作的一名新兵,一定积极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相关政策,认真履职,尽快适应新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议现场 

  长春分院甘建国书记主持会议 

  长春分院李冰副书记宣读任免通知 

安立佳所长发表讲话 

  

  邹泉清书记发表讲话 

  新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小牛发表讲话 

纪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