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大会召开

时间:2016-12-16

  1216日,由院人事局、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和长春分院联合组成考核组,对长春应化所现任领导班子进行了任期届中考核。  

  长春应化所领导班子成员、院士、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研究员和副研究员级专业技术人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等300多人参加考核大会。 

  会议由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主持。  

  会上,长春应化所所长安立佳代表所行政领导班子向考核组作了届中述职报告,从主要工作进展、存在主要问题和今后重点工作三方面,汇报了本届领导班子近三年以来应化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  

  安立佳所长在报告中从重要评估、特色所试点建设与发展规划、科技产出与创新能力、创新成果与创新贡献、对外合作与协同、人才队伍与团队建设、科技支撑与基础设施、体制改革与管理创新和党的建设与创新文化八方面回顾了近三年来所领导班子带领全所职工取得的成绩。近三年来,我所坚持以“三个面向”为指引,以“四个率先”为统揽,以重大产出为目标,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不断为国民经济、国家安全和科技进步做出了新贡献。安立佳所长表示,在今后两年多的时间里,在中科院和长春分院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与广大职工一道,认真贯彻新时期办院方针,巩固基础,创新优势,开拓进取,奋发作为,为圆满完成本届所长任期目标、圆满完成特色所试点建设任务,不断推进“十三五”的持续发展,努力实现“四个率先”和当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长春应化所党委书记邹泉清代表所党委向考核组作了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统一战线、工会群团、创新文化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九方面介绍了党建工作的主要进展。 

  随后,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处禹彤代表审计组作了长春应化所所长任期届中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报告评价:本届所长在任期期间内履行了相应的经济责任,研究所财务资金运行状况良好,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财经法规,重大经济决策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研究所决策程序,并得到有效执行。  

  考核组还组织了对所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并与科研、管理骨干进行谈话,听取对研究所发展状况和领导班子的意见。 

会议现场

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主持会议

安立佳所长作届中述职报告

邹泉清书记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处禹彤作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 

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