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武调研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

时间:2017-03-03

  32日,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武一行到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调研指导,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所长安立佳、副所长杨小牛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林武部长听取了安立佳所长关于基地建设和成果转化等情况的汇报,并重点考察了聚烯烃、稀土异戊橡胶、聚酰亚胺和水润滑轴承等重大产业化项目,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最新进展、产业化以及人才团队建设等情况。 

  得知长春应化所一批创新项目已入驻基地,并建成中试生产线开始运行,多个项目正搭建中试平台准备进入,林武部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高精尖技术成果在本地转化。希望应化所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紧密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加快推进产业化孵化平台建设进度,不断增强人才集聚能力,为促进产业规模发展和产业聚集,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安立佳所长感谢省委多年来在成果转化和人才政策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一定按照省领导的要求和指示,结合地方发展需求,加强原始创新,形成核心技术,继续推动成果优先在吉林省转化。 

林武调研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