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调研长春应化所

时间:2017-12-01

  1127日下午,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省政府副秘书长吴胜丰一行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调研新能源汽车发展情况。安立佳所长、邹泉清书记、薛冬峰所长助理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林武认真听取了科研人员关于富锰离子、三元正极材料、锂-空气动力电池材料、磷酸亚铁锂正极材料、镍氢电池和燃料电池等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项目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锂-空气电池材料和富锰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 

  林武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最新进展、生产成本、技术指标以及中试和产业化等情况,并鼓励科研人员紧密结合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需求,继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下大力气加强技术攻关,加快产业化速度,力争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安立佳所长感谢省委省政府多年来在项目研发和成果转化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一定按照省领导的要求和指示,发挥长春应化所在电池材料研究方面的优势,继续加强原始创新,努力推动项目从实验室阶段向中试和产业化方向迈进,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