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界领导春节前慰问长春应化所院士和专家

时间:2019-02-01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省省长景俊海、副省长安立佳亲切看望慰问了汪尔康院士和董绍俊院士(TWAS),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看望了张洪杰院士,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看望了杨秀荣院士和逯乐慧研究员,吉林省委统战部、长春市委组织部、吉林省科协、中科院长春分院和长春市科协等有关单位领导及我所所领导,也先后走访看望了院士和专家,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领导们详细询问了院士和专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院士和专家的意见建议,并再三叮嘱他们千万保重身体。领导们对院士和专家们长期以来为科技事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院士和专家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一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科技事业发展,努力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景俊海省长、安立佳副省长慰问汪尔康院士和董绍俊院士(TWAS)

  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看望张洪杰院士

  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看望院士和专家

  吉林省科协看望张洪杰院士

  吉林省科协慰问汪尔康院士、董绍俊院士(TWAS)、杨秀荣院士

  吉林省委统战部看望杨秀荣院士

  长春分院慰问汪尔康院士、董绍俊院士(TWAS)、杨秀荣院士

长春市委组织部看望逯乐慧研究员

  所领导慰问杨秀荣院士

所领导慰问汪尔康院士、董绍俊院士(T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