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所2018年度科技论文产出持续位居全国研究机构前列

时间:2019-11-21

  1119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的统计数据,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科技论文产出再获丰收,持续位居全国科研机构前列。 

  2018年,国际论文被引用6920篇,被引次数265925次,被引次数较2017年增加30981次,增长13.2﹪,持续位居全国研究机构第1名。 

  2018年,SCIE数据库收录论文数量位居全国研究机构第4名。 

  2018年,Ei数据库收录论文量位居全国研究机构第4名。 

  由邝圣庭、张志峰、李艳玲、魏海琴、廖伍平等发表在J RARE EARTH. 2018, 36(3): 304-310.上的论文Extraction and separation of heavy rare earths from chloride mediumby alpha-aminophosphonic acid HEHAPP,由李佳钰、庞然、于湛、刘丽艳、武海燕、李慧敏、姜丽宏、张粟、冯婧、李成宇等发表在J RARE EARTH. 2018,36(07):680-684上的论文Preparation and luminescence properties of orange-red Ba3Y4O9:Sm3+phosphors,荣获2018年度F5000论文(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