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12-17

  2019年12月16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教育大厦七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由纪委书记孙焕主持。

  党委书记邹泉清代表中共长春应化所第八届委员会做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高研究所党建工作质量,为谱写“率先行动”计划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4年以来本所党建的重要工作、基本经验和工作体会、本所党的建设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和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与会代表对酝酿产生的“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大会差额选出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中共长春应化所第九届委员会和由5名委员组成的中共长春应化所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长春应化所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衣卓、孙焕、杨小牛、邹泉清、宋术岩、陈学思、相铮

  中共长春应化所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鹏、朱琳、孙焕、李培涛、夏云龙

  随后,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长春应化所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和“十四五”规划,全面提高我所党建工作质量,谱写“率先行动”计划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马七军、副书记禹燕龙、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锋、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马明亚、地理所党委书记苏阳、人卫站党委书记范存波,以及各所站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本所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应邀列席大会。

(艾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