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陈学思院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21-04-30

  427日上午,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上,397个集体和1197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2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我所陈学思院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全所广大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到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始终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中努力发挥骨干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