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德国拜尔Georg Wiessmeier博士来应化所考察

时间:2006-02-16

  2月15日,德国拜尔材料科技集团新事业企划部亚太区域总裁Georg Wiessmeier博士考察了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并对与其合作的有机光电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考察期间,Georg Wiessmeier博士详细听取了长春应化所闫东航研究员等关于有机光电合作项目进展的报告,并在闫东航、耿延候、谢志元等科技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长春应 化所有机光电实验室和长春应化所科技展馆。双方就有机光电的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谈。
Georg Wiessmeier博士对有机光电合作项目的进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长春应化所和有机光电实验室的建设、科研条件和环境氛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 高度赞誉了长春应化所五十多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真诚地表示要在更广泛的领域里加强同应化所的科技合作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