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加拿大Laurentian大学Ye Zhibin博士应邀访问我所

时间:2009-06-01

  

   近日,加拿大Laurentian大学Ye Zhibin博士应邀访问我所。

   Ye Zhibin博士做了题为“Design and Synthesis of New Polyethylenes of Controlled Architectures by Ethylene “Living” Polymerization with Novel Pd-Diimine Catalysts”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其在利用新型钯-双亚胺催化体系催化合成超支化聚合物的最新研究成果。

   Ye Zhibin博士现为加拿大Laurentian大学化工学院副教授,1996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工学院,获得学士学位,1999年获得硕士学位,2004年在加拿大McMaster University大学化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2004年至今在Laurentian大学担任副教授。Ye Zhibin博士主要从事聚合物纳米复合材料、树枝状以及超支化聚乙烯、星型聚烯烃、聚烯烃嵌段共聚物等方面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