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韩国学者李东镐来所讲学

时间:2009-07-24

    7月21日,韩国庆北大学工程学院李东镐教授,应张学全研究员邀请,为我所科研人员做了题为“韩国聚烯烃工业”的学术报告。

  李东镐教授的报告重点分析了近十年世界聚烯烃产品供需情况和世界范围内各大聚烯烃生产公司产能及所占市场份额;亚洲主要聚烯烃生产国(包括中国、韩国、日本等)产能及供需情况;各生产国的主要公司产品方向及公司间的整合情况;韩国现阶段聚烯烃生产能力、产品种类、市场供求情况等。同时介绍了其研究方向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对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给予勉励。 
  李东镐教授现为韩国庆北大学工程学院教授。1964年至1975年于汉城(首尔)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1978年至1980年先后在加拿大女王大学和美国约城市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1990年至1991年担任东京工学院访问教授。曾任韩国庆北大学工程学院院长,韩国高分子学会会长。 
                                                                             (蔡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