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韩国汉阳大学代表团访问应化所

时间:2011-07-07

7月5日,韩国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化学系教授、纳米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所长Haiwon Lee、汉阳大学化学系教授Tschoe Dongseok、Choe Jeongah等一行7人带领该大学Honors Program的19名学生来我所访问,并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应化所党委书记张洪杰、科研一处处长董德文,由天艳、于聪、王成、金永东、薛冬峰等科研人员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张洪杰书记对汉阳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表示了对此类交流活动的支持。随后,张洪杰书记和Haiwon Lee教授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和各自机构概况。Haiwon Lee教授对应化所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期待能有机会开展合作。最后,金永东、薛冬峰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其所在课题组的科研概况和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韩国汉阳大学创建于1939年,迄今已有70多年的悠久历史。汉阳大学有首尔和安山两大校区,目前共有本科生30000余名,研究生9000余名,教授1000余名。汉阳大学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是韩国最著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

(刘 丹)

双方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