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名学子获布劳恩奖学金

时间:2011-11-24

 

颁奖仪式

11月23日,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布劳恩奖学金赠证书仪式在我所举行。仪式由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韩艳春主持,布劳恩惰性气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智峰参加仪式并为获得奖学金的应化学子颁奖。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布劳恩奖学金是布劳恩惰性气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为加强与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合作,鼓励实验室学生积极进取,奖励做出优秀科研成绩的学生而设立的。布劳恩奖学金在2011年至2013年期间每年提供1万元奖学金,奖励2名学生,每人5000元。本届布劳恩奖学金由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白羽、简忠保获得。

颁奖仪式上,韩艳春主任对布劳恩惰性气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对实验室学生教育培养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获奖两位优秀学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布劳恩惰性气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智峰对高分子重点实验室室务会严格管理布劳恩奖学金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两位获奖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布劳恩惰性气体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是德国布劳恩有限公司在中国注册的独资子公司,全面负责布劳恩公司产品在中国的市场,销售,服务等。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专业从事惰性气体保护设备——手套箱系统的开发、生产与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需要无水、无氧及无尘等超纯环境的诸多领域,如:锂离子电池及材料、催化剂、碱金属、高压汞灯和金属卤灯、激光焊接、OLED、半导体工业等等的开发与生产。产品服务于欧洲,美洲,亚洲等世界各地。

(刘 丹 摄影:高 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