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分子科学系列讲座第133讲:Chemical Approach For Highly Efficient Electrophosphorescent Devices

时间:2012-06-06

韩艳春主任授予汪根欉教授实验室讲座标识牌

应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台湾大学汪根欉教授于5月21日来到中科院长春应化所进行学术访问,并做客“高分子科学系列讲座第133讲”,为应化所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们做了题为“Chemical Approach For Highly Efficient Electrophosphorescent Devices”的学术报告。

 汪根欉,男,1966年11月生,1989年毕业于辅仁大学化学系,1993年在台湾大学化学系获得博士学位。1995-1996年在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从事博士后研究,1996-1998年在法国路易巴斯德大学(Université Louis Pasteur)诺贝尔奖得主Jean M. Lehn教授研究室从事有关分子电子学的材料研究。1998-2002年任台湾大学化学系任助理教授;2002 -2006年任台湾大学化学系副教授;2006 年至今任台湾大学化学系教授。 主要荣誉:2010年国科会杰出研究奖;2010年The Mr. and Mrs. Sun Chan Award in Organic Chemistry;2006年国科会吴大猷先生纪念研究奖;2004年台湾大学研究成就奖;2002年中国化学会杰出青年化学奖章 。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