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苏州大学学术交流报告会举行

时间:2012-09-04

8月31日,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苏州大学学术交流报告会在长春应化所召开。苏州大学校长朱秀林教授、陈红教授、马余强教授等一行10人参加了报告会。开幕式由韩艳春研究员主持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典型成果和人才队伍等基本概况。苏州大学校长朱秀林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

苏州大学杨永刚教授、赵优良教授、田文得副教授、张泽新教授、陈高健副教授、胡志军教授、严峰教授和应化所的张效洁副研究员、丁军桥副研究员、孙昭艳研究员、黄宇彬研究员、谢志刚研究员、谢志元研究员、苏朝晖研究员14人做学术报告,主要围绕高分子材料的合成、性能研究、计算机模拟、高分子胶体玻璃、靶向药物及载体的设计、合成、纳米尺度高分子结构与性能调控、有机高分子光电器件、离子液体与离子聚合物、静电组装膜等研究方面。

代表团还参观了应化所科技展馆、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展室和仪器平台等。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部分代表合影

苏州大学校长朱秀林教授致辞

韩艳春主任在介绍实验室总体情况

杨永刚教授作报告

张效洁副研究员作报告

赵优良教授作报告

丁军桥副研究员作报告

田文得副教授作报告

孙昭艳研究员作报告

张泽新教授作报告

陈高健副教授作报告

黄宇彬研究员作报告

谢志刚研究员作报告

胡志军教授作报告

严峰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