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事业部学术交流报告会在我所召开

时间:2012-10-10

9月27日,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事业部学术交流报告会在长春应化所召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事业部朱锦等一行10人参加了报告会。开幕式由李悦生研究员主持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典型成果和人才队伍等基本概况。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事业部朱锦研究员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事业部朱锦研究员、陈鹏副研究员、翟文涛副研究员、方省众研究员、薛立新研究员、付俊研究员、陈涛研究员和应化所的黄宇彬研究员、栾世方副研究员、田华宇副研究员、唐涛研究员、王震研究员、李胜海副研究员、刘勇刚副研究员14人做学术报告,主要围绕高分子生物材料的合成、性能研究、高分子基因载体、聚合物碳化反应、聚酰亚胺材料、仿生高分子材料、聚合物刷与膜材料等研究方面。

代表团还参观了应化所科技展馆、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展室和仪器平台等。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部分代表合影

李悦生主任介绍实验室总体情况

朱锦研究员作报告

黄宇彬研究员作报告

陈鹏副研究员作报告

栾世方副研究员在报告

田华宇副研究员作报告

翟文涛副研究员作报告

王震研究员作报告

方省众研究员作报告

薛立新研究员作报告

李胜海副研究员作报告

唐涛研究员作报告

付俊研究员作报告

刘勇刚副研究员作报告

陈涛研究员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