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分子科学系列讲座第166讲:Polymer Solar Cells

时间:2013-06-17

Peter Sommer-Larsen博士做报告

应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丹麦技术大学能源转化于存储学院的Peter Sommer-Larsen博士于6月13日来到中科院长春应化所进行学术访问,并做客“高分子科学系列讲座第166讲”,为应化所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们做了题为“Polymer Solar Cells”的学术报告。

印刷的聚合物太阳能电池可以在投入生产后几个月的时间内产生能源回报。聚合物太阳能电池还有进一步缩短能源回报时间的潜力实德这种可更新能源所具有的最低环境影响性以及最高的能源回报率。报告介绍了最近的进展以及发展聚合物太阳能电池具有的环境友好性以及在今天可更新能源技术中所具有的低成本特性。

Peter Sommer-Larsen博士1990年在University of Copenhagen获得博士学位。Head of the Section for Functional Organic Materials, Institute for Energy Conversion and Storage at the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Denmarksince 2004.当前研究兴趣:高分子太阳能电池。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