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Sridhar Komarneni教授来所访问

时间:2013-08-16

  

Sridhar Komarneni教授做报告

   815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Sridhar Komarneni应长春应化所学术委员会和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访问了长春应化所并做了学术报告。这场题为“New functions for old porous and layered nanocomposites”的学术报告是长春应化所“应用化学系列讲座”之一,引起了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广泛关注。     

  在报告中,Sridhar Komarneni教授介绍了他的团队的近期研究进展。他主要针对有机粘土和有机硅等在环境中的多种应用,分享了实验过程和主要成果。报告结束后,Sridhar Komarneni教授与报告会上的各位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Sridhar Komarneni教授现任职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是粘土矿物学方面的专家。1968年获得印度安德拉邦农业大学农学学士学位,1970年在印度农业研究所深造并获得硕士学位,1973年获得威斯康辛大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土壤与地球化学。他主要致力于研究纳米、粘土材料及在环境中的应用。曾发表论文500余篇,包括3Science5Nature,以及其他高水平论文,总引用数高达9500 余次,高引用次数为51 

    (刘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