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韩国锦湖石油化学公司Gwanghoon Kwag博士到应化所做学术报告

时间:2014-11-28

  

    1125日,韩国锦湖石油化学(Kumho PetroChemical)公司副总经理(Senior Vice President)Young H. Ko博士、首席研究员Gwanghoon Kwag博士抵达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学术访问。在所期间,应长春应化所所学术委员会和中科院合成橡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Gwanghoon Kwag博士做客应用化学系列讲座,以“A Brief Introduction of Research on Advanced Polymeric Materials in Kumho Petrochemical”为题做了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Gwanghoon Kwag博士介绍了锦湖石化在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主要包括聚合催化剂和弹性体材料的分子结构设计及开发等。会后,Young H. Ko博士和Gwanghoon Kwag博士来到中科院合成橡胶重点实验室,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就相关科研问题、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探讨。 

  锦湖石油化学成立于1970年,在尖端材料、环境、生命工程学领域一直进行相关研究,是材料革新最前沿的全球石油化学企业之一。业务范围覆盖合成橡胶、合成树脂、精密化学、建筑材料、碳素纳米管和能源等诸多领域,其中核心业务合成橡胶的生产能力位居世界前列。 

  (中科院合成橡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