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以色列理工学院Moris S. Eisen教授访问应化所

时间:2016-09-14

  9月12日,应中国科学院合成橡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学全研究员邀请,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系Moris S.Eisen教授教授访问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并作了题为Catalytic Processes Promoted by Organo-f-ComplexesGroup 4 Complexes in the Homopolymerization,Copolymerization and Design of Polyolefins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Moris S.Eisen教授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锕系金属配合物的催化机理及其在烯烃(共)聚合及聚烯烃结构设计方面的研究工作,并与应化所的科研人员就第四族金属配合物催化剂的合成及其对烯烃(共)聚合及聚烯烃结构设计研究方面的科学问题进行了讨论。Moris S.Eisen教授还参观了中科院合成橡胶重点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Moris S.Eisen教授是以色列理工学院化学系系主任兼首席教授,已在JACS,Macromolecules等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50余篇,进行国际学术报告交流200余次,发表专利15篇。

(中科院合成橡胶重点实验室)

Moris S.Eisen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