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分子诊断技术、设备及应用趋势”在线学术论坛举办

时间:2020-06-17

  2020年6月13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联合编辑部、《分析化学》期刊和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组织和主办的“分子诊断技术、设备及应用趋势”线上学术论坛成功举办。本次学术论坛邀请了《分析化学》编委、东华理工大学陈焕文教授,《分析化学》编委、广州大学牛利教授,南京大学周国华教授、长春应化所李冰凌研究员等4位来自国内一线的科学家,分享他们在分子诊断技术以及相关仪器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经验

  活动由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杜衍研究员主持,本活动吸引了3300人次线上观看,4位报告人进行了现场问答等互动。联合编辑部推出系列云讲座的目的,致力于搭建起学术交流的平台,助力一线科研人员交流研究前沿,促进学科交叉,助推产业发展。

  本次活动向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展示了他们新近的科研成果,对长春应化所、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分析化学》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广作用。

  (联合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