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的精准结构设计及在肿瘤治疗中的应用”在线学术论坛举办

时间:2022-09-16

  《应用化学》和《化学通讯》期刊围绕当前生物医用材料及肿瘤治疗的研究热点,于2022年9月16日主办了“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的精准结构设计及在肿瘤治疗中的应用”在线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宋万通研究员主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胡进明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杜金志研究员、北京化工大学俞丙然教授和宋万通研究员围绕“气体递质高分子”、“一石二鸟”策略同步实现肿瘤组织和淋巴结高效药物递送”、“基于开环反应构建可降解核酸递送载体”和“免疫治疗药物传输材料”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

  在直播过程中,前沿领域的精彩报告吸引了各平台观众达3万余人。观众踊跃提问,主讲人进行了耐心深入细致地解答。

  (供稿:期刊编辑部 撰稿:杨立新)

1额

 

2额

 

3额

 

4额

 

5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