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4月28日应用化学系列讲座预告

时间:2013-04-25

报告题目:Functional Nanomaterials for Clean Energy and Environment

报 告 人:Prof. G. Q. Max Lu(副校长、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

单  位: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报告时间: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上午9:30

报告地点:教育大厦6040室

报告人简介:Prof.Max Lu,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副校长、纳米技术首席教授,纳米多孔材料、吸附与催化、新能源材料领域的国际著名科学家,在Nature、J. Am. Chem. Soc.、Angew.Chem.Int.Ed、Adv. Mater.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400余篇,SCI他引12200多次,H指数是55,2010年成为材料科学领域ISI高引用科学家(ISI Highly Cited Researcher)。2002年当选为澳工程院史上最年轻的院士,两次被澳联邦政府聘为联邦教授(Federation Fellow)。2004和2010年两度入选澳工程师学会前100位学术、科研及企业界最有影响的人物。现任澳大利亚工程院董事会董事,曾任澳总理科学工程与创新理事会专家委员、《科学通报》执行副主编、Carbon、J. Colloids and Interface Science 编辑和其它12个国际期刊的编委。

欢 迎 参 加

所学术委员会

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