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国际电分析化学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5-08-11

  第十五届国际电分析化学会议(15thISEAC)经中国科学院批准,并受中国化学会委托,由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会议将于2015813日至16日在长春应化所召开。会议将特邀国际著名电分析化学家参加,欢迎参加。 

  迄今ISEAC已召开了十四届,由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化学会领导,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电分析化学开放研究实验室(2001年批准为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历届ISEAC会议均由汪尔康院士担任大会主席,由电分析化学开放研究实验室(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担任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第六届以前为前开放室主任董绍俊院士(TWAS),之后为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杨秀荣研究员和现任逯乐慧研究员,秘书由张柏林研究员和许元红博士担任。本届逯乐慧研究员出任大会主席,汪尔康院士任共同主席,组委会主席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徐国宝研究员担任。自第六届以来均由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的国家电化学和光谱分析研究中心以及长春分析仪器研究技术开发中心联合协办。会议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关注和参与,在国际上产生了很好影响。     

  大会主席:逯乐慧 研究员 

  共同主席:汪尔康 院士    

  组委会主席:徐国宝 研究员 

  秘书:张柏林 研究员;张巍   

  组织及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电分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电化学和光谱研究分析中心、长春分析仪器研究和技术开发中心      

    附:会议日程

    最新详细信息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iseac2015.csp.escien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