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4月25日高分子科学系列讲座预告

时间:2018-04-23

  报告题目:高通量材料集成计算:基于材料基因工程的计算和数据方法

  报 告 人:杨小渝 研究员

  单   位: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报告时间: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上午9:00

  报告地点:长春应化所 主楼四楼学术厅(410房间)

  报告人简介:杨小渝,博士、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后,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材料基因信息技术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e-Science应用于实践,服务科学,基于SOA的软件架构,云计算,协同计算,网格计算,Java企业级软件架构,制造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产品服务系统等,迄今为止参与了11个英国国家政府的项目及欧盟项目的研发。

 

    高通量材料集成计算和数据管理平台MatCloud使用培训

  培 训 人: 杨小渝 研究员

  单    位: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培训时间: 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下午14:00

  报告地点: 长春应化所 主楼四楼学术厅(410 房间)

  培训内容:MatCloud能够直接与超级计算集群和材料计算数据库相连,通过图形化的建模和流程设计,通过计算预测材料的电子结构、力学、热力学、光学、声子等多种物理化学性质,并能对计算模拟的结果方便直接地进行可视化分析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