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四平市委书记刘喜杰率代表团考察应化所

时间:2012-06-15

参观交流

6月14日,四平市委书记刘喜杰,市委副书记王振才,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子联,副市长陈振虎率由科技局、工信局、经合局以及各县(市)区、开发区分管领导和企业法人代表50多人组成的考察团,在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等陪同下,到长春应化所寻求科技合作。安立佳所长、胡立志副所长和科研三处孙小红处长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孙小红处长对应化所近年重点培育的产业化项目和取得的创新成果的介绍。刘喜杰书记对应化所长期以来对四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盛赞应化所在所地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此前已签署科技合作协议,并建立了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安立佳所长对刘喜杰书记一行前来考察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推进科技成果在四平市转化,不断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