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与河南省科学院联合共建水性聚合物研究室

时间:2012-06-20

6月18日,河南省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主任、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吕纯操,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占仓,河南省科学院高新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余学军,河南省科学院赵献增研究员一行四人到访长春应化所。周光远副所长、科研三处孙小红处长、生态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王丕新研究员等人接待了来访人员。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与地方科学院的合作,长春应化所与河南省科学院在前期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联合共建水性聚合物研究室,共同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吕纯操主任表示河南省作为中原大省,地方企业众多,项目承载能力强,对高新技术需求迫切,希望能与我所加强交流,结合河南省的地方经济建设,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科技合作。周光远副所长表示希望能借此契机,进一步巩固双方关系,努力为企业和地方科技进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科研三处)

E:\宋昆泽\2012-6\2012-6-18河南省科学院签约仪式\IMG_0110.JPG

   签约仪式

E:\宋昆泽\2012-6\2012-6-18河南省科学院签约仪式\IMG_0106.JPG

双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