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2-20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11月8日上午,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办公室党支部就积极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体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12月19日,又组织部门全体人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提出的“八条规定”,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办公室支部支委、办公室主任衣卓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做了十八大会议精神传达报告。胡立志副所长、邹泉清副所长和办公室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回顾了十八大的基本情况和日程议程;二是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要点解读;三是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条规定”。在回顾十八大的过程中,全体党员职工对党的选举制度,党的组织结构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通过解读十八大报告要点,大家欢欣鼓舞,十八大报告为我们勾勒出一个幸福中国的美好图景,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信念。而中央政治局的“八项规定”更表明了新一届党的领导集体从严治党的决心,体现了“实干兴邦”的态度和魄力,让我们看到了我们党、中央政治局真心实意改进作风、贴近百姓的诚意和决心,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一股新风扑面而来。

胡立志副所长和邹泉清副所长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将两个翻番放在首位,将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了突出地位加以阐述,彰显出今后更注重百姓生活幸福度,传递出中国未来发展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更大力度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决心。党的最高领导同志身体力行转变工作作风,为全党和全社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了榜样。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办公室主任衣卓结合部门的实际工作情况,提出要将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的“三型建设”作为部门发展建设的长期目标,要求所有人员主动学习,积极思考,努力创新,用学习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创新,用工作检验效果,用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地完成各项工作,为我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战略目标贡献自己力量。

与会党员和职工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把理论学习提高到一个新的层面,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将十八大精神真正融入实际工作、学习与生活中。 

(办公室党支部)

 

集体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