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吉林省发改委副主任宋刚考察应化所

时间:2012-12-27

12月26日下午,吉林省发改委副主任宋刚携高技处处长娄少华等一行8人到长春应化所考察。长春应化所所长安立佳、副所长周光远、所长助理杨小牛及科研一处副处长朱琳、科研二处处长那天海、科研三处处长孙小红、办公室主任衣卓等接待了宋刚副主任一行。

宋刚副主任听取了周光远副所长关于长春应化所的概况,近五年主要工作进展,在新材料孵化和产业化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对吉林省发展新材料产业思考等方面所做的汇报。

安立佳所长对应化所能够在吉林省转化的重大重点项目向宋刚副主任做了进一步介绍,并表示了将项目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宋刚副主任表示,通过本次调研,他进一步了解了长春应化所的科研和产业进展,并对长春应化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吉林省科技基础好,科研实力雄厚,科研成果多,具有国内很多发达地区也无法比拟的优势。他希望长春应化所继续加强原始创新能力,把强化科技研发孵化器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推进,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带动合作企业到吉林省创业,为国家和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交流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