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2年度管理系统绩效考核评审会召开

时间:2013-01-07

1月6日,2012年度管理系统绩效考核工作会召开。所长安立佳,党委书记张洪杰,副所长胡立志、周光远、邹泉清,所长助理杨小牛,以及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核评审会。

党群办公室、办公室 、科研一处、科研二处、科研三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研究生部、离退休服务中心和科技服务公司等11个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就各自部门201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亮点工作、2013年度工作计划、对本部门或全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全面汇报,并现场回答了所领导和其他管理部分负责人提出的问题。

所领导对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应重点关注和着力解决的重要问题提出了要求。

安所长充分肯定了各管理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创新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围绕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重要讲话。安所长指出,各部门要形成责任机制,把这些好的建议纳入到部门2013年度工作方案中,采取新的举措,推动落实。安所长强调,管理工作非常重要的是得到科技人员的认可,这就需要管理系统经常主动地与科技人员沟通,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所求所需、所思所想,在沟通中加深情感,使科研人员加深对管理工作的了解和理解,从而,在真正意义上实现科研与管理的互动。

张书记强调,管理部门是研究所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不仅要抓好服务,更要注重管理,尤其是要抓好带有共性问题和空白的管理。要注重形成管理的合力,提升对研究所重大决策的执行力。同时希望管理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注重健康。

最后,所领导共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