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连续6年荣获中科院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3-01-11

中国科学院2012年度信息宣传统计结果日前公示,我所以得分669分再次荣获中国科学院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至此,自2007年至2012年,我所已连续6年获得此项殊荣。

多年来,在所党委和所信息宣传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紧紧依靠一线科研人员与管理部门的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我所信息宣传工作始终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基本宗旨,以科技创新为主要内容,坚持把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聚焦在大力宣传所改革创新的新成果、新举措和新进展上,注重坚持全面准确、适度、及时的原则,为内聚人心,外扩影响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6年来,共在《科技日报》、《中国科学报》(《科学时报》)、《中国化工报》、《吉林日报》等新闻媒体刊稿700多篇,被院网主页采用1000多篇,报道数位居全院研究所前列,2007年首批获院一级信息宣传标准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