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研究生教育2012年度荣获多项奖励

时间:2013-01-22

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始终坚持把研究生教育作为人才发展战略的重要方面,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2012年度研究生教育获得中科院多项奖励。

李涛撰写的《四极子DNA结构与功能研究及在传感分析和分子逻辑中应用》和郭少军撰写的《功能微纳米材料的可控合成、组装及相关的电催化和传感应用》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汪尔康院士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冯凌燕(导师:曲晓刚)、郭云南(导师:唐金魁)、朱成周(导师:董绍俊)、邵世洋(导师:王利祥)、丁建勋(导师:陈学思)5人荣获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

杨新健 (导师:任劲松)和 孙红梅 (导师:逯乐慧) 荣获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

苏朝晖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

刘艳岚(导师:逯乐慧)荣获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BHPB奖学金。

逯乐慧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BHPB奖学金导师科研奖。

此外,林友辉(导师:任劲松)和李海龙(导师:汪尔康) 荣获吉林大学“唐敖庆化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