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办公楼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13-01-25

日前,我所管理部门顺利完成搬迁工作,综合办公楼正式投入使用。

综合办公楼改造工程于2011年7月启动,至2012年10月交付验收,改造建筑面积4661平方米。

综合办公楼交付验收后,在所领导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所办公室认真研究图纸,详细掌握房间分布、数量、面积等情况,确定房间使用功能,并组织各部门上报岗位人数和房间基本需求情况,经过多次沟通协调,多方征求意见,最终确定房间分配方案。创新文化小组完成了综合办公楼索引、楼层导示、门牌门号等形象标识的设计、制作和安装。办公室与资产处负责总体搬迁事项和日程安排,根据制定的搬迁详细计划,强化组织协调,实现了高效有序搬迁。

综合办公楼的投入使用,改变了管理部门相对分散的局面,实现了一站式管理办公,大大提高了管理工作效率,方便了广大科研人员,必将促进我所各管理部门服务观念、工作作风的进一步提高。
(王蕴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