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荣获院地合作奖先进研究所一等奖

时间:2013-01-30

中国科学院2011年度院地合作贡献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所获院地合作奖先进研究所一等奖。这是实施知识创新工程以来我所第4次获院所地合作先进集体类一等奖。

2011年,长春应化所坚持以巩固基础,拓展领域,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为主线,以地方有需求,我所有优势,合作有基础为重点,坚持把发展高新技术,加速成果转化,贡献国家人民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所技术和人才优势,积极组织,多方协调,加强探索,不断创新,在资源与环境、先进材料和新能源等领域持续推进了与社会创新体系和单元的联合合作,不断强化了高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和规模产业化,逐步形成了以长春、杭州和常州为基地,以大中型国企和民企为重点,以多元化开放研究院和产业园为平台,东西互通、南北互动的网络式所地所企合作新格局,在平台建设、对外交流、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模式创新和重大产出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迈出了新步伐,为创新驱动发展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作出了重要创新贡献。2011年,获得横向合作和平台建设经费1.4亿多元。为企业创销售收入25多亿元。

(王蕴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