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绿色化学与过程实验室、化学生物学实验室、先进化学电源实验室联合党支部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3-01-30

2013年1月29日,绿色化学与过程实验室、化学生物学实验室、先进化学电源实验室联合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新一届领导集体展现的执政新风和全新面貌,为全党各级干部树立的良好政治风范。各位党员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本人实际工作,交流各自的体会。会上,同志们纷纷踊跃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发表看法,积极讨论,在支部内掀起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新高潮。

同志们认为,学习、领悟、贯彻十八大精神是个长期的过程,大家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个人素质修养、保持廉洁作风、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去。

此外,绿色化学、化学生物学、先进化学电源联合党支部还在实际行动中发扬党员精神,积极为贫困人员献爱心。2012年12月25日,本党支部与光谱中心党支部共同捐出3000多元,党支部的成员冒着严寒,到商场精心挑选了棉衣,委托城市晚报报社,将棉衣送到了最需要温暖的贫困家庭。

(绿色化学与过程实验室、化学生物学实验室、先进化学电源实验室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