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分院系统工会换届我所喜获多项表彰

时间:2013-02-01

2013年1月29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共有75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我所参会代表20人。

大会对2012年度分院系统先进分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所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会、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分会、科技服务公司分会获得“先进工会组织”荣誉称号;光谱中心主任徐经伟研究员获得“工会工作支持者”称号;王伟东、孙静茹、王佳慧、花政、朱智力获得“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屈瑶、杨帆、周誓红、杨寿堂、关锋、王进、李志强荣获“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长春分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妇女委员会。我所夏云龙、蒋茂则当选长春分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胡延春当选长春分院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顾鸣当选长春分院工会妇女委员会委员。

(蒋茂则)

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产生长春分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分组讨论

我所三分会获“先进工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