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吉林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到所调研

时间:2018-03-09

  37日上午,吉林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率科技厅法规处、条财处、基础处、高新处、农村处和计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所调研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情况。杨小牛副所长、薛冬峰副所长及相关管理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杨小牛副所长对省科技厅领导前来调研表示欢迎,并对科技厅多年来在项目研发和成果转化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薛冬峰副所长汇报了长春应化所概况和“十三五”战略规划以及在交通运输、资源环保、现代农业和人口健康等领域的成果转移转化亮点工作。

    于化东厅长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询问了长春应化所的重大科技需求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以及转化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应化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省科技厅将继续加强项目顶层设计,强化科技服务,在政策和环境方面对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给予支持。希望应化所能够凝练更多具有显示度的重大产业化项目,共同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推进科技创新强省建设。 

  杨小牛副所长表示,一定按照省科技厅的要求,在相关政策的指引下,继续发挥科技优势,加强原始创新,努力推动重大成果就地转移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围绕促进成果转化进行了座谈交流。于化东厅长一行还参观了所科技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