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召开庆祝建所70周年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04-08

  4月4日上午,长春应化所召开庆祝建所70周年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杨小牛副所长主持会议,孙焕书记及所庆工作办公室和所庆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承担的各项主要所庆工作任务的具体完成情况,通报了高端论坛、形象宣传、传承创新、凝心聚力等系列活动的策划方案、工作计划、工作人员组成和时间进度安排。

  杨小牛副所长总结了所庆工作的整体筹备进展情况,现场统筹协调了相关任务分工,督导检查了各项具体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按照《长春应化所70周年所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切实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定期在工作推进会议上汇报进展情况,推进所庆筹备工作更加有序高效进行,全力把70周年所庆办成弘扬传统、展示成就、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重要活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