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举办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02

    2018426日是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从420日起,以“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的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也拉开帷幕。结合全国知识产权周活动,为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强化知识产权规范管理,提升专利撰写水平,长春应化所于426日举办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以及专利撰写技巧实用讲座”。 

  中知北京认证中心吉林分公司、长春众邦菁华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从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以及如何提升专利撰写技巧方面进行深入的讲解,科研三处也从贯标工作的组织制度、管理手册、记录表单等层面对课题组进行全面的辅导。同时,与参会人员对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活动对长春应化所当前贯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也加深了科研人员对贯标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研究所的科研管理水平,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科研三处)

  

  中知北京认证中心吉林分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