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省科技厅到所调研交流

时间:2018-05-09

  54日,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章一文一行在吉林省科技厅相关人员陪同下,到长春应化所进行对接交流。杨小牛副所长以及科技总公司、应化所相关人员接待了浙江省科技厅考察团。 

  杨小牛副所长简要回顾了长春应化所近年来与浙江省的科技合作情况,介绍了在新能源和新材料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他表示,长春应化所作为国立研究机构,主要定位是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聚焦关键材料和核心工艺,服务行业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真正为国家制造业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 希望通过交流,继续加深与吉林省、浙江省的科技合作。  

  章一文副厅长表示,长春应化所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很多科技成果,并且与浙江省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加快浙江(青山湖)新材料与绿色化工技术研究基地的建设,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把吉林的产业和浙江的市场相结合,把吉林的资源和浙江的资本相结合,深化科技合作,共同推动成果转化。 

  双方围绕感兴趣的项目做进一步交流,考察团还参观了长春应化所科技展馆。

 

座谈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