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与埃克森美孚化工签订战略科研合作协议

时间:2018-05-18

  5月15日,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埃克森美孚化工战略科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春应化所举行。长春应化所副所长杨小牛、埃克森美孚化工全球产品研发总监Caiguo Gong、全球化学产品基础研究部经理SaifudinAbubakar、全球数据化主管Chip Wittenbrink出席了签约仪式。长春应化所科研一处处长王鑫岩、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门永锋研究员及相关科研人员、埃克森美孚化工相关研发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杨小牛副所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代表研究所对埃克森美孚化工一行来所表示欢迎,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长春应化所的基本情况、科研领域、以及国际合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研究所与埃克森美孚化工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创新发展。 

  Caiguo Gong总监介绍了埃克森美孚和埃克森美孚化工的主要业务版块,回顾了与研究所的多次对接和洽谈,他表示,此次科研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未来,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着力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局面。 

  会上,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门永锋研究员介绍了长春应化所与埃克森美孚化工的合作情况。   

  杨小牛副所长与Caiguo Gong总监代表双方签订了科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聚烯烃共聚物及其共混物的结构与性能的研究方面开展深入的协同创新工作,我所有7位研究员参与其中,拓展了我所与全球顶级公司开展国际合作创新的新模式。 

  埃克森美孚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化工上市公司之一,在石油化工行业具有领先地位。 

(科研一处)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