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威高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学利到长春应所进行合作交流

时间:2018-05-23

  5月21日,山东威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学利一行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进行合作交流,杨小牛副所长、薛冬峰副所长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和管理人员接待了陈学利主席一行。 

  杨小牛副所长对陈学利主席前来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长春应化所与威高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产学研合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和加深合作关系,互信互利、共同发展,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真正做到把成果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陈学利主席表示此行的目的是进一步拓宽双方在医用材料领域的合作,谋求新发展,希望共同加速推动成果产业化,满足临床需求,节省医疗费用,让成果真正造福百姓。 

  5位中科院威高计划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承担项目进展情况,科研三处处长孙小红介绍了长春应化所在生物医用材料方面的最新成果。 

  双方就生物医用材料相关项目的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共识。 

  陈学利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

座谈

项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