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举办2018年全民健身活动——篮球比赛、趣味篮球赛

时间:2018-06-14

  长春应化所在不断推进创新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科学院体协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深入实施“3H工程”,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推进了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常态化,增强全所职人员体育健身意识。  

  跳球、挡拆、突破、防守……随着我所全民活动月正式拉来序幕,长春应化所2018年篮球盛宴于611日如约而至。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110多人报名参加。比赛吸引了大量观众到场观战助威,场面火爆激烈。 

  按照赛程设定,本届篮球赛每天进行四场比赛,揭幕战由本届冲冠热门球队稀土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老K队)挑战上届冠军机关联队。一开赛,两队就为观众带来精彩对决,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激烈的拉锯战之后,稀土(老K队)为期1个月集训建立的体能储备优势逐渐体现出来,并且凭借队伍高机动性、精准的投篮和更熟练的战术配合不断将比分拉大,最终以4426赢得比赛。同时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结果分别是: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起high皮一队)以34:11的比分兵不血刃战胜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医用生物队);研究生代表队以3530险胜中科院生态环境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植物资源利用队);最后一场比赛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KIM队)以35:30同样的比分战胜了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起high皮二队)。 

  多年来,长春应化所坚持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运动。 

  为了突出全民健身主题,扩大参与人数,还设置了趣味篮球赛,比赛将在622日进行。

(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