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到所交流

时间:2018-12-19

1218日,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一行到所交流。长春应化所副所长(法人代表)杨小牛接待了到访客人,长春应化所所长助理逯乐慧、王献红研究员等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杨小牛副所长简要介绍了长春应化所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重大研究成果,重点介绍了二氧化碳和聚氨酯项目取得的主要进展。他表示,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是长春应化所作为国立研究机构的重要定位和使命之一。希望发挥新材料领域科技优势与企业共同开展技术合作,切实为企业需求提供服务,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尤小平主席介绍了华峰集团概况技术需求。他表示,国家的发展离不开“顶天立地”的科研机构,也离不开“铺天盖地”的企业,希望借助长春应化所的研发优势,共同推动技术进步,为新材料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就二氧化碳和聚氨酯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尤小平一行还参观了长春应化所科技展馆,详细了解了长春应化所的发展历程和代表性科研成果。

华峰集团以化工新材料为主,拥有两家自主上市公司,七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聚氨酯制品主要产销企业。

交流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