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时间:2019-01-16

  111日,长春应化所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就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协委员、在所的民革、民盟、民进、九三学社成员代表,知联会会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青年人员代表、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孙焕、所长助理逯乐慧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主题,就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及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中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邹泉清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2018年,我所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动科研创新发展,全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在发展中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根据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对一些能有效促进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吸纳,尽快出台相关政策,为研究所实现一三五规划和 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艾得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