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评议会

时间:2019-01-29

    按照中科院党组、长春分院分党组关于党建工作年度考评工作的要求,2019123日,长春应化所党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述职述责评议会。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孙焕、在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各党支部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逐一向党委进行述职。根据平时了解掌握以及会前调研了解的情况,由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方向。 

  党委书记邹泉清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对过去一年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工作思路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引领能力。二是按照院年度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建国、建院70周年结合各党支部自身特点,扎实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所党委对各党支部工作和党支部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艾得燕)

会议现场